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楓之谷

我的楓之谷被盜了,真可惜我的裝備比別人好的說,一百萬也在一個晚上就都沒了,我花了兩個月,嗚嗚~~可是同學們要跟我在另一個伺服器重新練等級,可是我才練到三十等就要月考了,現在離月考還有一個星期,要努力讀書了,可能要考個好成績,才可以常常玩吧。

12 則留言:

冏嫩嘂逼冏 提到...

對阿!!

加油歐!

但最少ㄋ比我好

我都ㄆ能玩ㄝ

joseph 提到...

我是15號

小潘:) 提到...

哈 哈 哈 , 被 盜 ㄌ, 快 樂,我也都不能玩,上 次 被 我 爸 抓 到 我 凌 晨 起 來 玩 電 腦 電 腦 就 被 鎖 密 ㄌ>o< *佳馨....罡妹*

匿名 提到...

很棒的流言 但是 我也希望妳 不要裝備被盜

不然很可憐的唷 呵呵 早日百級吧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吳婕筠~
去把我的照片刪掉~
還有妮說我是豬是怎樣ㄚ????

被盜~

哈哈哈哈哈

☆♀饅頭♀★ 提到...

吼~~~你講話很傷人耶!!!!
跟你說~~~長大不是你點痣,就是......

張云菊 提到...

可憐啊! 被盜了! 心情不好喔! 阿,沒關係啦! 在辦一隻就好了阿!
要玩之前,先把考試考好吧! 在去玩吧!

× 湯湯 × 提到...

yes 被盜ㄌ 豬你考試考不好

最好永遠都別再用電腦

再見啦 ><

劉威成 提到...

希望你以後不要再被盜ㄌ

匿名 提到...

妮很奇怪ㄟ~
我又沒說什麼~
祝我考0分幹麻?
好好讀尼的書啦~
嗯....
我也祝尼考0鴨蛋啦!!
喝喝~
^-^

劉威成 提到...

希望你努力衝上60等給你60等的游泳圈

張云菊 提到...

被盜活該,哈哈啊!